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再見了,貧瘠的少年  文/里則林  我常常靜下心來,就會回憶起你。  你在一個個陌生的城市里成長起來,多半時間都在與陌生打交道。于是你開始學著換上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只是你時常不能掩飾自己沉默寡言的天性。  你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變得很想證明自己。但時常卻事與愿違,你經常有證明到自己很失敗,并且還會換來一個來自父母“叫你不聽我們話”的眼神。  那時,你是貧瘠的。你卻總想當著那些你以之為鏡的人努力證明自己。比如你爸爸。  那年,你爸爸時常讓你覺得他在你面前高傲不可一世。你既羨慕又鄙夷。你常能從語氣里感受到他對你的失望。  你卻堅持每天逃課游走于大街小巷。你也學著高傲和不可一世。卻沒有辦法從本質上掩飾你的貧瘠。你在家長們看來一無是處。當大家的父母都勸自己的孩子不要與你為伍時,你卻在勸他們的孩子不要學吸煙。因為你從來沒有辦法騙過自己。你并不愿意成為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你常常在書店看一整天的書,回家當父母問起你是不是去了網吧時,你不予否認。你覺得凡事與他們事與愿違就有一種自己為自己做主的暗爽。  最終,你得到了嚴厲的懲罰,被送到一個遠遠的地方,一個人上高中。孤獨成了你的好朋友。過節時,你坐在宿舍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高高興興收拾行李回家,直到只剩你一個人,你竟然哭了。當你一個人坐在草坪下,看著遠處的人慶祝中秋,你居然幻想天上的月亮能反射出遠方親人的臉。  你想起了一年里和你說話不超過五句的爸爸。你拿出一疊信紙,涂涂改改,終于寫出一封信來。你滿懷焦慮地投進郵箱。承認曾經的叛逆讓自己走了很多彎路,也終于承認曾經證明自己的方式是幼稚無知的。最后你收到爸爸的回信。那年你回家,才給了爸爸一個相隔好多年的擁抱。  高考那年,爸爸拍著你肩膀說,兒子回來的時候就是大學生了。爸爸那久違的期盼眼神,讓你終于不得不面對你一直逃避的問題。你每年都在嘴上學著憤青怒罵高考制度,卻僅僅只是為了掩飾大學對那時的你,是那么可望不可及。  直到你看到《意林》上,一篇關于馬云高考的文章,叫《永不放棄》。你很感動,你小心翼翼地撕下來,直到今天仍然珍藏在你錢包里。你終于第一次坦誠地面對自己,其實你渴望父母再為你欣慰一次,就像小時候你拿著各種第一名回家那樣。  那年每天夜里和你為伍的從電腦游戲變成了深夜掛在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你夜里背書,白天聽課。像一個書呆子那樣疲倦地看著老師。老師曾對你說,你能上專科已經是奇跡。但最后你上了本科。  那天起,你開始明白,堅持會讓很多東西變得有意義。  那之后沒多久,你正經地寫下第一篇文章,是寫給十年后的自己,寫滿了你的夢想和對未來的幻想。卻換來留言板的一片嘲笑。你差點就放棄了。于是你趕緊翻出錢包,又看了一遍《永不放棄》。  當然也因此長了點智商,明白夢想如果還只是夢想的時候,最好別說出來。留在心底保護好它,別讓它受打擊,別讓它丟失,它才能堅定不移地陪著你前行。  后來你在網站上第一次被主編過稿,你激動得徹夜難眠。你第一次被人約稿,你興奮地看著私信良久。你特別珍惜那次機會,寫稿子寫到凌晨,之后和編輯一起改了又改,最后才有了那篇《重慶,重慶》。  后來別人繼續找你約稿,你又一次寫到凌晨,很不幸中途電腦藍屏,你發現你寫的都不見了。你整理了一下心情,重新再寫,太陽升起來的時候,你完成了稿子。雖然最終沒過。  你開始感謝成長中的起起落落,沒有一直太溫室,榮譽和挫折像你的影子,一直隨形,你早就知道你不會一直幸運,也不會一直倒霉。  你曾經的心靈一貧如洗,卻一路撿著自己的感悟小心翼翼地將它們保存起來。基本嘗盡叛逆時因各種無知帶來的苦水,卻將它們默默化作甘甜,澆灌在漸行漸遠的每一個昨天。  終于有一天,我能高興地對你說,再見了,曾經那個貧瘠的少年。感謝你的貧瘠,才讓我感到需要上下而求索,需求奮起而追求,需要珍藏每一個足以溫暖和激勵你的瞬間和細節。  如今我時常會想起你,仿佛還能看到你向我一路走來時;跌跌撞撞,滿身泥污,孤獨且常被誤解,而你卻沒有像小時候一樣,干脆坐在地上不走了,你抬起臟手擦了擦臉,仍然對世界微笑。你平凡又普通,但最終卻沒有變得一無是處。 再見,有著血緣關系的陌生人 再見了,埋葬我青春的地方 新浪娛樂前總監的辭職信:再見,新浪分頁:123

堅持是一種結果,而不是原因    文/叢非從    成功學常告訴我們,只要堅持就會成功。可是為什么堅持以及怎么堅持,成功學卻沒有說。    很多名人勵志故事,無數次在點撥這個話題,怎樣數十年如一日,怎樣堅持。古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今有“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陽”。勾踐在臥薪嘗膽,等待三千越甲吞吳;林肯在幾十年競選,終于當上總統。所有成功的故事都在講述著一個亙古不變的話題:堅持不懈,必能成功。    這個道理都知道,但卻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堅持,途中很多人放棄了。放棄的人并不是不想堅持,而是實在沒有辦法再堅持,過程太痛苦,不然有誰不愿意成功呢?    有記者曾經采訪一老人,你為什么長壽。老人答說因為他每天早上堅持跑步5公里。記者問,同樣有一個人跟你一樣每天早上跑步,為什么他只活了45歲呢?老人說:因為他堅持的不夠久。    從堅持的角度講,老人是對的,因為他不夠堅持,所以他不成功。那他是故意不堅持的嗎?    當然不是。于是我們就來談談成功和堅持之間的關系。    堅持是一種結果,但不是原因。    如果一個人在為某件事堅持著,那么他一定從這件事情中找到極大的快樂和快感。愛迪生失敗無數次而發明燈泡的故事曾經勵志過一代又一代人,但是他的成功不是來自于他那么多次失敗依然堅持,而是他從探索的過程中找到了很多快樂,他沒有覺得他在堅持,他只是想去探索而已。如果一件事可以給予你正向的刺激,那么你就愿意持續的做這件事,顯示的結果就是堅持。    1965年,一位韓國學生到劍橋大學主修心理學,幾年后發表了博士論文《其實成功沒有那么難》,揭開了堅持與成功的秘密。在采訪這些成功的人士時,都普遍表示自己沒有想過要堅持,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的時候,自己也都覺得害怕,不知不覺居然做了這么多,倘若再來一次,很多人也會被這些巨大的任務嚇倒而難以再堅持。在外人看來,他們是因為堅持而成功了。可是他們自己知道,他們是喜歡做一件事,并且做的時候感覺很快樂很刺激而一直做,于是成為了堅持,于是成功。    那種快樂的刺激感覺叫做高峰體驗    現代心理學認為,人的需求可以分為有四個層次:生理需求,情緒需求,理性需求和超越需求。對應著四種動力:本能的動力,情感的動力,心智的動力和心靈的動力。本能、情感這兩者是人人都表現很強烈的動力,無需多言。理性需求就是當你絞盡腦汁想出一件事情的時候,會得到極大的快感。超越需求則就是馬斯洛在晚年所補充的需要層次理論:超越自我的需要。    人不僅渴望自我實現,更渴望超越自我。如果你設定一個目標,你達到了,并展現了你的價值,那么你的價值就得到了實現。這時候你還想更上一層,超越自我。    成功人士都喜歡爬山,他們會給自己設定一個適度的目標,他們達到了,然后很快樂,價值得到了體現。可是他們并不會就此停下,他們會再挑戰一下,繼續往前走。這時候另外一種感覺就出現了,登山成為了一件有趣、無限豐富且充滿可能性的事情,在這過程里他們不斷自我肯定、自我認可、肯定自我價值,這是一種純粹的滿足感,一種純粹的興高采烈或歡悅的情感體驗,是一種自信、安詳和愉悅的心理狀態。    在這個過程里不會有恐懼,因為他們不必擔心失敗,無論在哪停止自己都是已經達到目標了,相反他們多嘗試一次,就有新一次的快感,他們享受這種快感。    看很多吉尼斯紀錄的打破者也都是如此,他們達到了記錄后,并不會停下,相反能實現更大一個突破,因為每多一層的突破,他們就收獲一種異常的快感。    這種快感就是超越需求。心理學家通過實驗研究發現,很多人在吸毒等癮癥時所獲得的快感與這種超越的快感生理喚起和心理表現是一樣的!因為癮癥也是一種強烈滿足感的刺激,和自我突破一樣。不同的是,癮癥對身體是傷害的,具有負向的價值意義,而成功者的自我突破確是創造價值,產生正向意義。這也就很容易理解,為什么成功者喜歡體驗那種超越的快感,那和癮癥一樣刺激。    所有天才都是瘋子,也是這么來的吧。天才都有癮癥,對他所癡迷的事業上癮。    馬斯洛稱這種感受為“高峰體驗”。人們在超越自我的時候能感受到一種發至心靈深處的顫栗、欣快、滿足、超然的情緒體驗,由此獲得的人性解放,心靈自由,照亮了他們的一生。這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興奮與歡愉的感覺,那種感覺猶如站在高山之顛,那種愉悅雖然短暫,但卻可能尤其深刻,那種感覺是語言無法表達的。    刻意堅持的人并不能成功。    堅持是因為體驗到高峰體驗,不自覺的堅持了,而不是想要堅持而刻意堅持。相反,刻意堅持的人卻很難取得成功。    1986年,黃光裕在北京開起第一家叫做“國美”的家電門面的時候,只是想讓家電賣的方便些,他從未想過要把國美做的多大。如果有人跟黃光裕說,你要用20年的時間,把國美做成中國大陸最大的家電零售連鎖企業,身揣4000元的農民之子黃光裕該做何感想,他又有沒有膽量敢堅持下來。那時候黃光裕想的很簡單,只是想辦法把電器賣出去,讓人知道國美,這就很好了。當他的創意不斷被驗證成功,他從中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感,于是又開始新的創意,不知不覺20年過去了,國美成功了。成功學家就開始總結:國美的成功,因為黃光裕的堅持。    可是他從來沒有刻意堅持過。    沃爾瑪的成功,只是想讓人們買東西方便一些,沃爾瑪成立之初,如果有人跟老板沃爾頓說,你的目標是在不久的將來,將沃爾瑪做成全球最大的連鎖超市,登上《財富》排行榜之首,不知道沃爾頓有沒有勇氣堅持。    刻意的堅持來自于你的毅力,可是毅力是不存在的。心理學研究發現,毅力這個東西,就像武俠中的內力一樣,在一定時間內是有限的。當你在一件事情上持續使用毅力以后,在下一件事情上接著用就可能會有些捉襟見肘,能量不足了。你沒辦法一直用,那違反了能量守恒定律。    所以用毅力強迫堅持幾乎是注定不能長久的。人生來就喜歡享受舒適,逃避痛苦,惰性是人的天性,沒人可以克服。    刻意的堅持是無效的,但我們可以去找堅持的動力。    我們設定一個目標叫做成功,和我們設定一個目標叫做堅持是等同的。因為只要我們完成了堅持這個目標,我們基本上就成功了。用毅力來堅持是無效的,不是要我們放棄堅持,而是要我們去找到可以替代毅力去堅持的方法。此路不通,就換條路。    一只新組裝好的小鐘放在兩只舊鐘當中。兩只舊鐘“嘀噠”、“嘀噠”,一分一秒地走著。其中一只舊鐘對新組裝好的小鐘說:“來吧,你也該工作了,不過我有點擔心,擔心你走完三千二百萬次以后,恐怕就會吃不消。”這是毅力。    “天吶!三萬二百萬次!”新組裝好的小鐘很吃驚。“讓我做這么多的事情?辦不到,辦不到!”這是天生的恐懼。    另一只舊鬧鐘說:“別聽他胡說八道。不用害怕,你只需要每秒鐘滴答一次,擺一下就行了。”    “天底下哪有這樣簡單的事情!”新組裝好的小鐘將信將疑,“如果是這樣,那我就試試把。”這就是取代毅力的方法。    新組裝好的小鐘每秒滴答一下、擺一下,它感覺很輕松。不知不覺的,一年過去了,它沒有吃不消,依舊滴答滴答地走著。小鐘成功了。    很小的一個故事,但是我們可以從中去窺探小鐘成功的秘籍,那就是專注力。    專注是堅持的源動力    約瑟夫。基爾施納在舉世聞名的著作《聰明人的圣經》里講述了聰明人聰明的做法就是專注,他說:“如果你醒著,你就當清醒;如果你睡著,你就當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應該再考慮其他事。 如果你的手在這里,你的思想也應該同時在這里。如果開始行動,就不要遲疑。”    專注的結果,他也告訴了我們:“當你在生命中生活,在死亡中死去,與你自身以及整個宇宙和諧一致的時候,就再沒有任何使你恐懼的東西了。”    這就是專注。專注是一種完全在當下的狀態,完全與你的事情融為一體的狀態,在做事的時候做事,不想別的。不對過去發生的事情感到自責和后悔,不對未來要發生的事情感到焦慮和恐懼。當你在做事情的時候,你只擁有事情。莊子曾展示了這樣一種狀態:“萬物與物同生,天地與我合一”,這就是專注的最高境界。畫家畢加索在專注的時候,幾個月沒脫過鞋子,結果爛在了腳上,這就是和事情在一起。我們從小就學習的《全神貫注》里,羅丹在修改女神雕像的時候,居然全然忘記了友人。    當你專注于當下,專注于事情本身的時候,你會發現時間會停滯,不知不覺過了很久,這時候才發現你堅持了很久。專注就是忘記堅持。    專注的時候,內心也會非常的平靜,你忘記了要去堅持,就不必分配精力給“堅持”,不斷拿出精力來告訴自己要堅持。你忘記了目標,不需要拿出精力來提醒自己“我還有目標”。專注就像激光一樣,全世界,只有這一個。    于是哲人說,專注才能從容。當你專注的時候,你就可以從容的做事情。顯示的結果就是堅持。    專注還是在定完計劃后放下你的目標。在面對巨大的任務和目標,人往往無從下手,也容易產生退縮和恐懼,感覺自己難以企及。首先,由于計劃過于宏偉、龐大,你覺得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做了充分的準備后才能開始執行,結果你一直在等待這樣一個合適的時機,而計劃也在等待中不了了之。其次,當執行中產生變化的時候,你也很容易產生挫敗感,當變化不利于大目標的時候,你更容易產生焦慮。    你的起心動念很重要    你為什么而做,這很重要。如果你是為堅持而實現目標而做,你必然是痛苦的,因為你與事情產生了脫離,你喜歡的是目標而不是事情。你喜歡的是做事的附加價值而不是事情本身。我很難想象如果你不喜歡一件事卻還能把它做好是怎樣一種情況,即使做好,也會累到你下次不想再做。因為當你不喜歡的時候,你不僅要拿出精力來做事,更要拿出精力來阻抗你的不喜歡,你僅有的精力被分配到四處都是。所以,你要有多大能量才能做好呢?    所以你可以試著去喜歡你做的事情,這樣你才能完成專注。    判斷的標準就是你覺得這件事值不值得做。不值得定律說,不值得做的事情就不要去做,如果從事的是一份自認為不值得做的事情,往往會保持半冷半熱、敷衍了事的態度。不僅成功率小,就算成功了,往往成就感也不大,更談不上超越的體驗。    只有你覺得值得做的事你才會喜歡上它。    當你不再排斥你做的事情的時候,你就可以專注于你做的事情了。當你專注的時候,你就可以體驗到自己所達到的高峰體驗了。當你有這種體驗的時候,你就覺得堅持是一種享受,是一種信念。然后你就成功了。    成功,其實就這么簡單。 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堅持 有什么樣的信念,就會導致什么樣的結果 勵志是過程,成功是結果分頁:123

畢淑敏:這一生你最重要的事情是讓自己幸福  我到40多歲的時候才覺得幸福是那么重要,此前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幸福的人。后來我才知道,是我錯了,幸福不是那么驚天動地的,不是那么大張旗鼓的,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需要很多的金錢、需要那種萬丈光芒的時刻。只要我們每一個人努力去爭取、去奮斗,我們就會享有自己的幸福。  我最早關注到幸福這個問題,其實還是得益于一位德國的哲學家費爾巴哈。他說過,人活著的第一要務就是要使自己幸福。我當時看到這個說法挺驚訝的。我們會覺得我們有很多的小目標,我們會被這個社會的大的輿論所引導,被一些潮流所裹挾。可是,你一定要清楚,這一生你最重要的事情是讓自己幸福。  我剛才說過,我到40歲的時候才明白了這些事情,源于那時我看到一個小的故事:  西方某個國家在進行的一個調查研究,題目是“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在報紙上發出了征集答案的征文,成千上萬的信函就飛到了報社。報社組織了一個評選委員會,想看看民眾中對于幸福、對于誰是最幸福的人有怎樣的答案。最后,按照得票的多少,第一名是給自己的孩子洗完澡后懷抱嬰兒的媽媽;第二名是給病人治好了病后目送那個病人遠去的醫生;第三名是,孩子在海灘上自己筑起一個沙堡,夕陽西下的時候,這個孩子看著自己筑起的沙堡時自得其樂的微笑;第四名是給自己的作品劃上句號的作家。  我看到這個答案以后,心里充滿了悲涼。在某種程度上,這四種幸福在那個時候的我身上其實都已經歷過。我有孩子,給他洗過澡,有抱過他的時候;我原來是醫生,也有治好病人目送病人出院的時候;我可能沒有在海灘上筑起過沙壘,但是在我們家附近工地上的沙堆挖過坑,然后看著旁邊的人不小心掉進去;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寫作,所以也給自己作品劃上過句號。我之所以難過,是因為我集這些幸福于一身,可是我未曾感到幸福。我想,不是世界錯了,是我自己錯了。我對于幸福的認識和把握,對它的追求,其實有重大的誤區。就在這種情況下,我寫了一篇散文叫《提醒幸福》,后來收入全國統編教材二年級語文里面。  四十不惑,中國的古話很有道理,時候不到真的不行,到了之后突然就明白了,所以我40多歲才明白了幸福。我現在看年輕時候寫的日記,怎么能有那么多痛苦,但現在其實已經全忘記了。我原來覺得幸福是毫無瑕疵的,它應該沒有任何陰影,應該那樣純粹和美好。但我現在要告訴你們,幸福其實是一種內心的穩定,我們沒有辦法決定外界的所有事情,但是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內心的狀態。或者簡單地說,幸福其實是靈魂的成就。  我特別希望,年輕的朋友們從現在開始就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幸福,能明白所有的困苦都是生命過程中我們必然會遇到的。20多歲就能明白幸福該多好,你們會減少很多苦悶。當然,其實無論什么時候認識到幸福對我們如此重要都不晚,只要生命存在,我們就依然可以學習、可以成長。  在我明白了幸福以后,最重要的一個改變是,我覺得人生可以把握了。在此之前,我能把握的部分很少,因為心靈內部的那種無助感,那種隨波逐流,那種對前程的不確定感,所以常常有一種深層的不安存在著。我現在越來越安寧了,我知道世上有一些事情我無能為力,這些我們都不要去費氣力了。但是有一部分是可以改變的,我們怎么看待自己,怎么看待世界,我們把能改變的那部分盡我所能,按照我們的意志去加以改變。把這些事情做好以后,我心里面的穩定感就極大地增強了。我知道我一定會有災難,因為世上不可能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也知道一定會有人性的幽暗之處在四面八方存在著,而當我把它們看得更清楚以后,我反倒對這個世界多了一份理解。我現在會覺得,這個世界就是如此泥沙俱下,但我依然對它充滿希望,依然可以安然面對。  我學習心理治療的時候是接受人本主義的流派,我特別喜歡馬斯洛說過的一句話:“做人是一件有希望的好事情。”我覺得人本主義流派有兩大重要的出發點,一個是人性本善,另一個是人是可以改變的。我特別喜歡這兩個基本的出發點,第一個和我們儒家的“人之初性本善”觀點天然吻合;關于第二個,其實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把這個世界和自己看得太悲觀,我們應該對別人和自己都充滿希望。我喜歡這樣的一個流派。  我當心理醫生的時候,聽過許多苦難、挫折、沮喪、悲哀甚至仇恨的訴說。這讓我感動于人世中相依為命的信任感和生命處于困境仍尋求解脫之法的韌性。這會讓我有一種很堅定的信念,即我在這種危機的時刻要和他們在一起,要盡我的力量,以我內心的溫暖去幫助他們。但我仍然知道,每個人的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最后的決定權在他們自己手里,而我會將自己一生所經歷的艱難困苦中收獲的經驗與之分享,會盡我所能幫助他們走過生命中非常泥濘而混亂的時期。當然,我也會確保自己內心的堅定,而不被那種滾滾的濁流所吞沒,我們只是助人自助,最終的力量還是要來自對方的內心。 畢淑敏:我很重要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提醒幸福分頁:123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衝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y9rntg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