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灌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孫犁:鞋的故事  我幼小時穿的鞋,是母親做。上小學時,是叔母做,叔母的針線活好,做的鞋我愛穿。結婚以后,當然是愛人做,她的針線也是很好的。自從我到大城市讀書,覺得“家做鞋”土氣,就開始買鞋穿了。時間也不長,從抗日戰爭起,我就又穿農村婦女們做的“軍鞋”了。  現在老了,買的鞋總覺得穿著別扭。想弄一雙家做鞋,住在這個大城市,離老家又遠,沒有辦法。  在我這里幫忙做飯的柳嫂,是會做針線的,但她里里外外很忙,不好求她。有一年,她的小妹妹從老家來了。聽說是要結婚,到這里置辦陪送。連買帶做,在姐姐家很住了一程子。有時閑下來,柳嫂和我說了不少這個小妹妹的故事。她家很窮苦。她這個小妹妹叫小書綾,因為她最小。在家時,姐姐帶小妹妹去澆地,一澆澆到天黑。地里有一座墳,墳頭上有很大的狐貍洞,棺木的一端露在外面,白天看著都害怕。天一黑,小書綾就緊抓著姐姐的后衣襟,姐姐走一步,她就跟一步,鬧著回家。弄得姐姐沒法干活兒。  現在大了,小書綾卻很有心計。婆家是自己找的,定婚以前,她還親自到婆家私訪一次。定婚以后,她除拼命織席以外,還到山溝里去教人家織席。吃帶砂子的飯,一個月也不過掙二十元。  我聽了以后,很受感動。我有大半輩子在農村度過,對農村女孩子的勤快勞動,質樸聰明,有很深的印象,對她們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可惜進城以后,失去了和她們接觸的機會。城市姑娘,雖然漂亮,我對她們終是格格不入。  柳嫂在我這里幫忙,時間很長了。用人就要做人情。我說:“你妹妹結婚,我想送她一些禮物。請你把這點錢帶給她,看她還缺什么,叫她自己去買吧!”  柳嫂客氣了幾句,接受了我的饋贈。過了一個月,妹妹的嫁妝操辦好了,在回去的前一天,柳嫂把她帶了來。  這女孩子身材長得很勻稱,像農村的多數女孩子一樣,她的額頭上,過早地有了幾條不太明顯的皺紋。她臉面清秀,嘴唇稍厚一些,嘴角上總是帶有一點微笑。她看人時,好斜視,卻使人感到有一種深情。  我對她表示歡迎,并叫柳嫂去買一些菜,招待她吃飯,柳嫂又客氣了幾句,把稀飯煮上以后,還是提起籃子出去了。  小書綾坐在爐子旁邊,平日她姐姐坐的那個位置上,看著煮稀飯的鍋。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你給了我那么多錢。”她安定下來以后,慢慢地說,“我又幫不了你什么忙。”  “怎么幫不了?”我笑著說,“以后我走到那里,你能不給我做頓飯吃?”  “我給你做什么吃呀?”女孩子斜視了我一眼。  “你可以給我做一碗面條。”我說。  我看出,女孩子已經把她的一部分嫁妝穿在身上。她低頭撩了撩衣襟說:  “我把你給的錢,買了一件這樣的衣服。我也不會說,我怎么謝承你呢?”  我沒有看準她究竟買了一件什么衣服,因為那是一件內衣。我忽然想起鞋的事,就半開玩笑地說:“你能不能給我做一雙便鞋呢?”  這時她姐姐買菜回來了。她沒有說行,也沒有說不行,只是很注意地看了看我伸出的腳。  我又把求她做鞋的話,對她姐姐說了一遍。柳嫂也半開玩笑地說:  “我說哩,你的錢可不能白花呀!”  告別的時候,她的姐姐幫她穿好大衣,箍好圍巾,理好鬢發。在燈光之下,這女孩子顯得非常漂亮,完全像一個新娘,給我留下了容光照人,不可逼視的印象。  這時女孩子突然問她姐姐:“我能向他要一張照片嗎?”我高興地找了一張放大的近照送給他。  過春節時,柳嫂回了一趟老家,帶回來妹妹給我做的鞋。  她一邊打開包,一邊說:  “活兒做得精致極了,下了功夫哩。你快穿穿試試。”  我喜出望外,可惜鞋做得太小了。我懊悔地說:  “我短了一句話,告訴她往大里做就好了。我當時有一搭沒一搭,沒想她真給做了。”  “我拿到街上,叫人家給拍打拍打,也許可以穿。”柳嫂說。  拍打以后,勉強能穿了。誰知穿了不到兩天,一個大腳趾就瘀了血。我還不死心,又當拖鞋穿了一夏天。  我很珍重這雙鞋。我知道,自古以來,女孩子做一雙鞋送人,是很重的情意。  我還是沒有合適的鞋穿。這二年柳嫂不斷聽到小書綾的消息:她結了婚,生了一個孩子,還是拼命織席,準備蓋新房。柳嫂說:  “要不,就再叫小書綾給你做一雙,這次告訴她做大些就是了。”  我說:“人家有孩(www.lz13.cn)子,很忙,不要再去麻煩了。”  柳嫂為人慷慨,好大喜功,終于買了鞋面,寫了信,寄去了。  現在又到了冬天,我的屋里又升起了爐子。柳嫂的母親從老家來,帶來了小書綾給我做的第二雙鞋,穿著很松快,我很滿意。柳嫂有些不滿地說:“這活兒做得太粗了,遠不如上一次。”我想:小書綾上次給我做鞋,是感激之情。這次是情面之情。做了來就很不容易了。我默默地把鞋收好,放到柜子里,和第一雙放在一起。  柳嫂又說:“小書綾過日子心勝,她男人整天出去販賣東西。聽我母親說,這雙鞋還是她站在院子里,一邊看著孩子,一針一線給你做成的哩。眼前,就是農村,也沒有人再穿家做鞋了,材料、針線都不好找了。”  她說的都是真情。我們這一代人死了以后,這種鞋就不存在了,長期走過的那條饑餓貧窮、艱難險阻、山窮水盡的道路,也就消失了。農民的生活變得富裕起來,小書綾未來的日子,一定是甜蜜美滿的。  那里的大自然風光,女孩子們的純樸美麗的素質,也許是永存的吧。  1984年12月16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夜晚的故事 孫犁:吃飯的故事分頁:123

北島:是的,昨天  用手臂遮住了半邊臉,  也遮住了樹林的慌亂。  你慢慢地閉上眼睛:  是的,昨天……  用漿果涂抹著晚霞,  也涂抹著自己的羞慚。  你點點頭,嫣然一笑:  是的,昨天……  在黑暗中劃亮火柴,  舉在我們的心之間。  你咬著蒼白的嘴唇:  是的,昨天……  紙疊的小船放進溪流,  裝載著最初(www.lz13.cn)的誓言。  你堅決地轉過身去:  是的,昨天……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陌生的海灘 北島:一束分頁:123

改變你生活狀況的50種生活方式  簡化復雜的問題    再偉大的旅程都要從每一小步開始,在你開始邁步之前,你要知道你將要走向哪里。如果你非常忙碌而沒有時間去選擇的話,那么你很有可能走上錯誤的道路而自己渾然不知。    1、學會輕重緩急。    新的一年似乎有好多事情都在等著你去做。但是如果你胡子眉毛一起抓的話,到頭來你會發現這一年你又亂糟糟地度過了。所以,在年初你應該有一個計劃,明白你在新的一年里將從哪里開始。    專家建議,每天起床后,把一天要做的事情按照輕重緩急排列出來,“給它們標上a、b、c……”斯蒂芬說:“然后你把b和c剔除掉,全力去完成a,你將會在這一天感到非常高效、輕松,這就是你成功的一天。”    2、體會靜坐的樂趣。    靜坐,不僅能夠使人的心靈得到凈化,而且能夠使人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最近的一些研究成果顯示,有規律的靜坐不但能夠緩解人的精神壓力,而且還能有效治療心臟病、高血壓、焦慮、沮喪、失眠、不孕等疾病。更為重要的是,靜坐能夠增強人的免疫力。    3、清理你的壁櫥。    如果你的壁櫥里還有兩年之內沒有穿過的衣服,那么請你扔掉它或者把它們捐獻出去。清理出你真正的“財富”,當你需要穿某件衣服的時候你就能馬上找到它們。    4、把不用的東西捐出去。    如果你有一些已經用不上的東西,你可以將這些東西捐獻給慈善機構。    5、整理你的相片。    把你以前拍的照片從鞋盒子或者其他角落找出來,把它們裝進漂亮的影集或者相框里,這樣它們將能夠保持更長的時間,你就可以在未來盡情地享受它們。    6、物品要分類放置。    要隨著季節的變化放置你的休閑用品,例如,要把雪橇和風雪大衣放置在一塊,把沙灘傘和潛水服放在一起。    7、把東西打包保存。    鞋盒并不僅僅能夠用來裝鞋,你可以將一些零碎的日用品放在鞋盒里,并在盒子上標上記號,這樣就能夠方便你下次使用。    8、去俾斯麥體驗新生活。    美國北達科他州的首府俾斯麥,這是一個只有5.7萬人口的小地方,但這里犯罪率低、學校教育質量高、經濟發展穩定、失業率低。在這個城鎮,你可以花費很少的錢就能夠租到漂亮的房子,你可以在這里享受晴朗的藍天、便利的娛樂休閑設施和可口的美食。最為重要的是,這里的生活壓力非常小。換句話說,這里簡直就是一個適合生活的天堂。如果你出于各種原因而不能移居到這里的話,那你就找個時間來這里度假,體驗一下這里的幸福生活。    9、從家務中解放出來。    美國婦女每年要花費358個小時做家務,學會享受不太干凈的生活,偶爾偷懶一次不干家務,你將會有更多的休閑時間。    10、丟掉現在的工作。    約翰·多利是一名年僅28歲的銀行家,如果按大多數人的衡量標準,他是一個成功人士。但誰又能知道他的痛苦呢?勞累過度已經使他的身體各個器官嚴重“老化”。而當辭去工作之后,他每天就在中央公園溜達溜達,看看諸如“誠實: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的書籍。    多利說:“丟掉工作意味著解放。你將會變得心胸開闊,你將有時間聆聽你內心的聲音,你將能夠聽到許多你以前不可能聽到的聲音。”  保持清醒    11、鍛煉你的大腦。    科學家此前一直認為,人的腦袋就像是一棵卷心菜。一個20歲左右的頭腦,將不會在未來的時間里繼續“成長”。從20歲開始,人的頭腦就開始不可避免地衰退:決斷力下降、記憶力減退等等,在80歲左右的時候,人的腦袋就和泡菜差不多了。    在上個世紀60年代以前,科學家還堅持認為,成年人的大腦不會再有新的神經原長出來。但是在1988年之后,科學家已經掌握了具體的證據證明成年人的大腦經過鍛煉之后還能生長出新的神經元。    成年人腦袋的這種“繼續成長”源自“娛樂”。比如玩《紐約時報》的“縱橫拼字謎”、打高爾夫、打臺球等等。    所以,加強“使用你的大腦”,如果你不使用它的話,它就會僵化、甚至“生銹”。    12、種一棵樹。    每年種植一棵樹木不但能夠美化你的居住環境,而且還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園藝專家理查德·馬丁稱:“你的身體會對你周圍的植物起反應。如果你專注于你周圍的綠色植被的話,你將會感覺到壓力減輕了,心情愉快了,你的免疫力也增強了。”    13、和孩子一起做游戲。    科學家認為,花時間和孩子一起做游戲能夠提高成年人的記憶力和認知能力。比如時下流行的游戲“鴨鴨鵝”等,和孩子一起玩耍還能夠使我們更長壽。    14、聽聽流行音樂。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都喜歡流行音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似乎被這個世界拋棄了。不懂得如今流行什么音樂,和年輕人沒有共同的話題,這些都是困擾那些有了孩子的父母的難題。如果你不想自己老得更快,何不去嘗試聽聽當今的流行音樂,你也在聆聽中變得年輕了。    15、多讀書。    不要為提高你腦子內部的活動能力而去讀書,也不要為了和別人比起來你更有知識而去讀書,不要僅僅為了更多地了解這個世界去讀書。這是因為,讀書是一個人一生中最愜意的享受,這樣愜意的享受使得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    16、多陪陪你的愛人。    美國一位經濟學家在研究之后稱,良好的家庭和美滿的夫妻生活比一個年薪5萬美元的工作更令人感到幸福。    所以,有專家建議,在辛苦的工作之余多花時間陪陪你的愛人,家庭給你精神上的愉悅和幸福比你任何重要的工作都要重要。  未雨綢繆    17、學會儲蓄。    和減肥相比,理財是一個看起來容易其實又不太容易做的事情。    那么就從儲蓄開始吧。如果你每周能夠儲蓄20美元、每年以5%的比率提高的話,你在30年后將有近7.3萬美元的儲蓄。    18、優化投資比例。    你無法左右股市交易,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投資分配比例。專家建議,在投資理財中要合理利用各種渠道。如果你不知道到底應該在股市投資多少、在地產投資多少、在保險投資多少的話,你可以向那些專業的投資公司請教。    19、重新評估投資領域。    在每一年的年末,你都需要對你上一年的投資領域進行重新評估。看看哪些熱門領域還可以繼續投資,而哪些領域要適可而止。更為重要的是,你要從中評估出那些潛在的、收益豐厚的投資領域,以便在新的一年在這個領域有所作為。    20、暫時凍結你的信用卡。    把你的信用卡放在一個塑料袋里,然后把這個塑料袋放在水里冷凍上。當你有了“揮霍”的欲望的時候,你起碼要等到冰塊融化。    21、存一筆應急的錢。    人有生老病死,月有陰晴圓缺。你要有一個財政危機的預防措施,以便出現財政赤字時不會措手不及。    22、控制你的信用風險。    在使用信用卡的時候,要量力而行。    23、制定應對緊急狀況方案。    洪水、颶風、龍卷風、地震等不可抗性災難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降臨,我們的財產甚至生命都將受到嚴重的威脅,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提早采取措施預防。一旦災難降臨,你要能夠做到在此后的72小時之內存活下來。(勵志  www.lz13.cn)美國紅十字會建議,在家準備一個應急包,里面裝上不容易腐爛變質的食品、合適的衣服、收音機、手電筒、常用藥品、家庭成員信息、保險賬戶和銀行戶頭等等。    24、電腦數據分類、備份。    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后,你往往會忘記到底把女兒的照片存在哪里了。如果你把存儲的數據信息進行分類備份,按照信息的性質或者其他標準把數據分門別類地存儲,在你需要的時候,你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它們。    25、把書籍、檔案、材料歸類。    你可能有過這樣的尷尬:當你需要重新確認你的信用卡對賬單的時候,你卻實在想不起來你到底把它放在哪里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許多收據、發票、賬單以及各種書籍材料,往往都被我們隨心所欲地放置在某個地方,而當我們需要它們的時候,卻時常不知道應該到哪里去尋找。所以,把這些東西歸類放置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身體是本錢    26、多走樓梯少坐電梯。    你的健康是你最寶貴的財富,但人們似乎對健康的重要性還停留在口頭上說說而已。當然,從現在開始也不算晚。    專家建議,如果你沒有固定的大量時間去鍛煉身體的話,那就改變一些你的日常生活習慣。比如,走樓梯不要坐電梯、把車停在距離你目的地較遠的地方然后步行前往、遛狗等等。    大多數人每天步行不到3000步,而如果你每天能夠步行1公里的話,你會發現你的身體真的在慢慢發生變化。所以專家表示,鍛煉并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稍微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你就能夠從中得到鍛煉的目的。    27、早睡早起。    最新的研究發現,一個良好的睡眠將給你第二天的工作生活提供充沛的體力,甚至還能夠起到減肥的作用呢。    28、戒煙。    吸煙的確不是什么好習慣。調查顯示,美國每年有43萬人因為吸煙而引起的疾病死亡,另外吸煙還容易導致糖尿病、哮喘癥等。也許你以前就曾經試圖戒煙,但你失敗了。為什么不在這一年里成功實現戒煙的目的呢?美國很多州都開設幫助吸煙者戒煙的網站,而且還能夠提供在線或者電話服務。當然,你不要試圖一兩天就能夠戒除煙癮。要按步驟去做,把煙灰缸放得遠一些,身上不要帶太多的香煙,和那些不吸煙的朋友呆在一起等等。  飲食健康    29、多吃黑面包。    30、嘗嘗香瓜。    這種水果比蘋果、桔子、香蕉含有更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    31、少吃白色食品。    諸如大米、面包、蛋糕、小甜餅等等,這些白色食品含有太多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過多食用容易導致糖尿病和心臟病。    32、少喝罐裝飲料。    33、多吃蔬菜。    34、自我治療。    定期體檢將會提早發現你身上某些器官是否已經出現問題,有意識地自我治療也能夠起到保健的作用。    35、結婚。    美國中央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發現,已婚者比單身漢的身體和心理更為健康。正如美國大法官哈里·布萊克芒所說:“婚禮是個過程,結婚是成績。”  安全第一    36、騎自行車時戴上頭盔。    美國每年有6.7萬人在騎車時頭部受傷,而戴上頭盔就能夠將危險降低45%。    37、小心路上的動物。    開車在路上和鹿等動物相撞每年導致150多名美國人死亡,在黃昏和黎明更是要提高警惕。    38、安裝一氧化碳偵測器。    你無法看到或者聞到這種致命氣體,所以安裝這樣一個探測器將確保你的安全。    39、買一個碎紙機。    竊賊能夠通過你隨手丟掉的書信、記有賬號等數字的卡片上得他們想要的信息,用碎紙機先將這些東西粉碎然后再丟棄。    40、黑暗的角落有蟲子。    特別是在冬天,很多蟲子都蟄伏在諸如屋頂、地下室、車庫的黑暗的角落,要小心蜜蜂和其他危險的蟲子。    41、學會適當放棄。    要知道,你并不是“超人”或者“蜘蛛俠”,有時候要懂得放棄。在你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沒有任何事比活著更重要了。  良好習慣    42、經常使用牙線。    這不但能夠使你的笑容更加迷人,而且能夠降低牙病的發生率。研究還發現,使用牙線還能夠降低心臟病和哮喘的發病率。    43、有規律地伸腰。    如果你沒有時間鍛煉的話,那就在辦公室伸伸腰,這能使你的肌肉變得柔軟    44、穿合腳的鞋子。    45、深呼吸。    如果你沒有時間去戶外遛狗的話,每天做10個深呼吸。    46、服用合適的維生素。  緩解壓力    47、保持適中的自我期望水平。    實現自我有千萬條道路,你可以不去競選總統,但你可以做一個成功的商人。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自己的行為目標,保持適中的自我期待水平將使你的成功變得容易。另外,合理的宣泄能夠有效解除精神壓力。    48、參加志愿者活動。    研究發現,志愿者活動不但能夠給那些需要幫助者以幫助,而且也能給志愿者本人帶來身體上的健康和心理上的愉悅。還有數據顯示,那些年齡大的志愿者比同歲的非志愿者能活得更久。    49、給自己換套新衣服。    為何不在今年嘗試一下給你自己換個裝扮。改變服飾類型,嘗試穿你以前不喜歡穿的衣服,你將會發現世界真的變得不同了,你的心情一下子就變靚了。    50、寬恕他人。    1993年,年僅26歲的美國斯坦福女學生艾美·貝赫爾在南非慘遭一群聚眾鬧事的年輕學生亂刀殺害。艾美的父母林達和皮特隨后卻辭去他們的工作,居家搬遷到南非,他們在那里創辦了一個以艾美的名字命名的學校。    如今,有兩名曾參與殺害艾美的南非黑人學生在這個學校就讀,他們視艾美的父母為自己的父母,林達和皮特也將他們視為自己的兒子。    皮特說:“我不想過一種充滿仇恨和報復的血腥生活,因為這不符合我的心意。我想,艾美也會支持我們這樣做,因為這也正是她所希望看到的。”    把你個人的痛苦暫時忘掉,把你個人的痛苦與這個復雜的世界聯系起來,你將會慢慢意識到,和平與他人相處將是多么難得。分頁:123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y9rntg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